芝士汉堡龙卷风

为爱

【死对头】消息

*是绿总视角

*有现实梗,灵感来自歌曲:命ばっかり(只为生命)—YUKIri 

只是大致的根据歌词意思来写,还存有一点bug


〈壹〉

“最近天冷了,记得多穿点衣服。”看着外面不停怪叫的大风,我忍不住在跟那人的对话框里慢慢打下这几个字。不行,这样太刻意了,会被那家伙看出来的,于是我又一个字一个字的把那段话删除。

“喂,最近天冷了,记得少穿点衣服,我真挚的祝你早日冻死。”点下确认键,我最终还是发出了跟平常一样的语气。

尽管我明白自己的内心并不是这样的。

我喜欢我的死对头,小蓝。虽说是死对头但这根本不影响我喜欢他的心情。

也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已经在心里承认,承认这个家伙其实并没有刚开始想象的那样讨厌。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哪里好了,居然能让我喜欢到得用讨厌来去掩饰。

一分钟过去了,然后是两分钟,手机散发着幽幽的蓝光,在静寂的房间里格外显眼。

三分钟到了,屏幕渐渐暗了下去,显眼的蓝光立刻跳跃不见,此时的手机已经完全变黑,屏幕里显露出来的是一张我带些怒气的脸。黑得跟屏幕融为一体。

这家伙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久了还不回我消息?

心中一股莫名的心情逐渐蔓延开来。算了,他为什么一定要回我消息?我在他眼里可能只是一个丝毫没有关系的死对头,他最讨厌的人。

即使在心里自暴自弃,可我的眼神还是忍不住的偷偷撇向手机,期待刚才的蓝光会重新燃起。我好像一个双11准备抢购的人。

终于,屏幕再一次跟我心底的声音吻合,续而发光起来。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密码锁,看到的是那熟悉的蓝色头像。

“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那我也祝你早日冻死!!棺材我都给你准备好了,就在楼下的臭水沟里!!”

算这家伙还知道回我消息。我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不用你劳烦了。还有,你真是越看越丑,生气了就更难看了。(微笑)”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回敬你。(微笑)”

“呵,讨厌的家伙。”

“啧,讨厌的家伙。”

〈贰〉

四面八方涌出来的是无法抗拒的窒息感,水紧紧的捂住了口鼻,仿佛想要在呼吸道里生根发芽,长成一团棉花,塞住咽喉。巨大的压力死死约束着四肢,被水浪吞没的船只,像一个棺材盖一样把我按在下面。

强烈的求生欲使我拼命挣扎,被用力划开的水痕,发出了微弱的求助声。我看不到眼前的光,更深处的黑影与黑夜有着相同的模样,里面仿佛封禁着野兽。发怒的急流阵阵咆哮,我就快要被吞没,成为野兽的食物。

冰凉一阵阵的在我脑海穿梭,我猛的一个挣扎,向前翻去,从床上坐了起来。

天色已暗,被窗帘包裹住的窗透着外面霓虹灯的颜色,把白色的窗帘明里明暗的染成昏暗,落在了床边的白墙上。时钟上的分针标标准准的指向数字7。

贴近脖子的衣领已经被梦里的浪潮所打湿,我大口大口的呼吸,感受现实中饱满的氧气,并任由自己被黑暗包裹。

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一直都做着这个梦,它就像个令人烦躁的乌鸦,不停的在我的梦境喧闹,逼我回忆起被丢入寒霜的痛苦。

那件意外是发生在去年公司组织的漂流活动里,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我敢肯定他是个安插在公司的间谍。也怪我脸盲,连人都没认清,而且那个人很清楚我不习水性。所幸的是,后面有人把我救上来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这次是小蓝把我救起来的。就像上次煤气中毒的那事一样,又被他救了一命,我实在是欠这家伙太多了。

我心烦意燥的躺下翻了个身,期待着困意将我从梦里打捞。

一旁安静的手机突然发出振动,接着屏幕发起光来。可能是谁发来的消息。

我起身点开查看,瞬间睡意全无。

对话框只有一段话:

“明天我们组要去参加漂流活动,所以我这两天都不在。”

〈叁〉

我不清楚我到底在焦躁什么。明明还有很多时间的,我没必要那么着急,可是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在喊:“快点快点再快一点。”

我不停的在做介于原地起跳与跳远之间的运动,其实就是物理位置的高速移动,再更简单的来说就是跑步。风好像之前某人赏的大嘴巴子一样,用力的拍在我脸上,路灯昏黄的影子被我接近,踩碎,续而抛在脑后。

终于,我看到这个家伙了,他刚出门,准备要去吃饭的样子。灯光刚巧的照在他的侧脸,使他的脸庞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我的脑海里莫名浮现出了一个叫刀削面的东西。

可恶,搞得我都饿了。我气喘吁吁的向那个有着刀削面侧脸的男子走去。

“喂,你,明天不许去。”我有些愤怒的将他堵在墙角,死死盯着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

“你这人大晚上的发什么疯啊。”他一脸嫌弃状,奋力想要把我推开,“我去不去关你什么事?我现在要吃饭了你别拦着我……”

他没有说完下一句话,因为他的嘴已经被我堵上了。

白日难以言喻爱意全都在此刻踊跃了出来,我将他挣扎的语言一并吞没。我不停的咬着他的嘴唇,想吸食光他的味道。我不想失去他啊,我真的不想,我只想紧紧抱着他把他留在我的身边,即使我们是彼此的死对头,但是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他突然不知哪来的一股力气把我推开,口中还未咽下的唾液连成银丝在两人间拉长。他脸色潮红的喘着气,看我的眼神仿佛想要杀人一般,随后爆炸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响起:“滚,小绿你今天是真的有病!”

我只得再次靠近他:“呵,就算是我有病我还是要告诉你,明天别给我去。”我不想再听见他的反驳,转身就走。

“关你屁事啊!”那人的声音在我身后炸起。

这家伙到底在搞什么,我不自觉的将手用力握拳。他明明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我恨不得想把他抓起来胖揍一顿:“就关我屁事怎么了?”

〈亖〉

不要去到湖里,它会淹没你的眼睛。

我又看见了,看见那个间谍,他居然和小蓝搭着同一艘船。我想要过去提醒他,可是距离实在是太远了。

明晃晃的阳光突然蒙住了我的视线,在通红的眼帘中,我恍惚听到了与记忆吻合的翻船声。当我心急如焚的睁开眼时,只有漂浮在水面的救生衣和像王八壳翻倒了的船被换上了有些绿色的滤镜。

没有看见小蓝和那个间谍。

其余人听见了动静纷纷赶了来,准备救援。我下意识的想要跳下水,却被同船的同事拦住了。我脑子里乱嗡嗡的只有之前他说的那一句话。

他说:“你这家伙真不让人省心,旱鸭子还来飘什么流。”

你还好意思说,现在你这个家伙更不让人省心。

水底好像有一抹蓝色的影子,不停的挣扎,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抹颜色被阴影盖住,与水融为了一体。

巨大的悲伤铺天盖地的把我罩住,使我喘不过气……都怪我,为什么没有阻止他,为什么一开始不跟他搭一辆船,为什么要离他那么远,为什么我就连救他的能力都没有!我气愤得全身发抖,脸庞又不停的有什么东西一直流下来……那是什么,是汗吗?

我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在黑漆漆的一片中听见了自己死掉的声音。

“小蓝——!”







再次将手从脸上拿开,映入眼前的是自己卧室的天花板。

〈伍〉

“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

空洞冰凉的电话语音回荡在耳边,亮光的手机显示的是那个人的号码。我无力的垂下了手,挂断那个号码。

好像怎么样都没办法释怀,他像一种反复发作的旧病,总是时不时的疼痛起来。我按着心底的那片伤口,想要止住从那里流出来的血液。

脑海里全是和那个人的点点滴滴,小到发消息汇报行踪,大到暧昧街道的那一个吻。

身体里中的情绪开始烧开冒泡,血液从我的眼眶流出。我再也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冲击力,一股名叫悲伤的情绪从我的心口处炸开,蔓延到了全身。

哪有什么小蓝啊,他早就不在了,他早就已经不在了啊!所以的一切都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而已啊。

我像个孩子无助的哭了起来。



手机上的对话框里密密麻麻的重复着一段话:

“我想你了,小蓝。”

“我想你了,小蓝。”

“我想你了,小蓝。”

“我好想你啊,小蓝!!!”







—END—

评论(2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