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汉堡龙卷风

为爱

甜味

*如愿以偿的写了魔王和骑士,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

*开篇提示:这次真的是甜的

午后3点,天气晴朗。

阳光像只小猫一样,蹑手蹑脚的爬上了正躺着午睡的前骑士团团长身上,暖暖和和的抚摸着骑士修长的眼睫毛,落下了一片比影子还长的阴影。

阴影颤颤抖动,缓缓张开了一汪湖水,阳光没有犹豫,从睫毛窜进湖低里。小蓝只看到眼前有一片亮得耀眼的硬币,视线被满天的红色给覆盖住。

好刺眼……小蓝用手遮住眼睛从床上坐起。

手机显示的时间是下午3点,按照这个时间,魔王现在应该在喝下午茶了。在魔王城呆了许久的小蓝已经清楚了魔王一天的作息时间,以及下午必须要喝下午茶的习惯。

当初刚得知这个消息的小蓝无力吐槽道:“你又不是西方的魔王你学人家喝下午茶干嘛。”

“我喜欢啊,而且我管他是东方还是西方的,反正我就是魔王,我说喝下午茶就必须喝下午茶。”

那个孩子气的魔王嬉皮笑脸的说道。

我在想什么呢。小蓝愣了一下,回过神来的晃了晃脑袋。清醒了几分后,便下床走出房间。

“稀稀拉拉欻欻欻……”

还未走到餐厅,小蓝就听见一阵拆塑料袋的声音。他脚步一顿,竟下意识觉得一定又不是什么好东西。

毕竟他可不是第一天才来魔王城的,魔王各种奇葩的黑暗料理他全都见识过,各种天上跑的地上飞的样子奇特的重点能吃的,全都被魔王抓来当下午茶了。

小蓝表示:你是魔王你牛逼。

他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走进餐厅,下一幕看到的是魔王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桌上摆的是一大盆白花花的不明物体,空空的塑料盒和塑料袋堆了满地。

咦居然没有黑暗料理!!!走近一看。咦这不是人类村庄才有的豆花吗!!!!!

听到动静的魔王转过头来,对着还处在震惊状态的小蓝笑吟吟的招呼:“啊是小蓝鸭,来来来,快过来喝下午茶。”

“你这哪是下午茶啊,这不是豆花吗?!而且还那么一大盆,你是要从下午吃到晚上吗!!”小蓝看着这一大桌的豆花发出了恶龙咆哮。

“不要在意细节嘛,我是觉得很好吃才叫永乐买这么多的……说实话我第一次看见这东西还以为人类那么丧心病狂,连脑浆都拿出来吃。”

“……听你这么一说我更不想吃了。”

魔王摆摆手,起身将小蓝拉倒在另一旁的座位上:“能跟魔王共享下午茶可是你的荣幸,不用客气,快吃吧快吃吧。”

这位魔王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揍啊,不过今天的可比以往的好多了,起码这是人类的食物,虽说有点多。他看着碗里稀软的固体,有些零零散散状,像极了他以前在村庄里看到的高积云……啊呸我在想什么。

他在魔王期待的目光下,小心翼翼的用勺子勺了一小小口嚼吧嚼吧,下一秒立刻跳起:“噫,豆花你居然吃甜的,要咸的才好吃!!”

“嗯……怎么说呢?”魔王仔细上下观察了小蓝一番,“唉,都过去那么久了,小蓝你的品味依旧还是那么差啊。”说完做出一副摇头惋惜的样子。

“你!……”这个魔王好欠打啊,可惜我打不过……算了算了好歹现在是住在别人屋檐下,要大人有大量。在心里安抚自己一通的小蓝忍住想炸毛的心态重新勺起了一勺豆花,依旧是在魔王的目光下。

天啊甜的豆花简直不忍直视好吗,小蓝克克战战的将豆花勺入口中,慢慢的咀嚼,豆花的滑嫩和甜味立即在口中蔓延,与咸味不同的是,它是甜的(划掉)它虽然看起来清汤寡水,但吃起来却是别有风味。

好像也不是那么难吃,小蓝仔仔细细回味了一番后得出结论,他搅着碗里的豆花小声嘀咕:“呃……甜味的吃起来也蛮不错的。”

“是吗,小蓝。”魔王的声音突然从前方传来,他下意识抬头,就对上了那双印出自己影子的眼眸。

对方一边笑着一边慢慢搂过他,在靠近耳边时停了下来,十分顽劣的轻轻吹气。说出的话语像是小嘴抹蜜了一样,像个甜蜜的陷阱,诱惑人心。

魔王邪魅一笑,轻咬他的耳垂:“那,小蓝,豆花和我谁更好吃呢。”



—END—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