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汉堡龙卷风

为爱

某种意义上的雪

*梗原自生活,原汁原味(?)瞎羁绊写写(OOC警告

(我我我我等您过目 @一打柠檬




启明出差了,差到有雪的地方去了。


极光其实很想去看雪,但他去不了,而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出差会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作者没细想。


偏偏还是在假期期间出的差。早上刚睡醒的极光委屈巴巴的缩在被子里,在有些空旷的两人床上来回翻滚,直到把自己滚成一坨鸡蛋卷了才停了下来。


有点想明总。他空荡荡的默念道,要不先给明总发个消息好了。他的手刚从被子里伸出就触碰到凉飕飕的冷空气。极光一个激灵,立马缩回自己的手,哇这天气可真是冷的要命啊,明总那里可是下着雪,会不会更冷呢……他立马一身正气的将手伸出被窝,拿起手机给那人发了消息。


嗯……没回呢可能是还在忙?刚准备放下手机的极光就看到群里的助理们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窗外的雪。


有雪看,真好啊。极光一直很向往能看到雪的北方,他忍不住在群里发言道:“哇真好啊还能看到雪,我也好想看。”


两个助理在群里皮兮兮的说道:“羡慕吗,我们看得到雪噢。”然后立马被禁言10分钟。


是启明出现了,他毫不客气的打字:“你们还在这里玩是不是闲工作太少了?”


瞬间无人发声。


极光躲在被子里偷偷的笑,随后他就看到启明给他发消息了。


“[图片]”


“[图片]”


“你要的雪。”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还附带了两张图片。


图片是在那边拍的雪景。是白花花的雪,像糖霜一样散落在一棵不知道叫是什么树的名字上,远看有点像糖葫芦,亮晶晶的看着就好吃。好像重点错了,这两张图看上去就像是特意出去拍的一样。


极光愣在原地,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动和喜悦,他恨不得下一刻立马扑倒那边人的怀里。他赶快给启明打了个电话。


“喂?极光。”


听到熟悉的声音,极光的脸上立马扬起大大的笑容,隐形的尾巴还在后面高兴的摇摆。即使对方看不见,他还是用很欢快的声音回答对方:“启明对我真好,谢谢启明!”




—一脸懵逼的END—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